因為榆小舖開店時間比較不像一般日式料理店

所以我選擇於假日來此品嘗美食(很多人推薦呢!!!)

ㄧ開店11:30我就來了跟別人嘴裡說出來的有點小落差

此間店約有15個坐位,很小 (沒人排隊可能晚上才會小排吧)

吃很快因為很小碗

 

滿滿的菜單寫在白板上

要點時用紙筆自己寫

 

來這裡必點的 兩樣壽司 干貝&花枝 $50/2個

但我真的還是怕花枝的味道越嚼越….(個人因素)

干貝就還不錯但我個人覺得跟 卡斯抠 差不多 妹妹說好像肥肉

 

大小大約這樣 女生的母指比較大小

 

我們都點了 鮭魚親子蓋飯 $250

我拿到手時有點問號

鮭魚五片,厚厚的蔥當鋪成,少量的海帶.牛蒡.生薑

我不知道為何會排隊耶~!

因為我以往吃的類似此價格的都不輸榆小舖呀!!(我只推壽司)

我雖然胖但食量很正常,女生剛剛好(就是不會飽的剛好) 因為是小碗公

男生 會餓優(旁邊有夜市可以在去繞繞)

 

吧檯滿滿的食材

 

 

海膽 被我弟阻止點的(因為這東西一定要非常新鮮才好吃)

 

 

我異常納悶的醬油(這真的是自己釀的嗎???)

 

光這樣點也花了不少錢

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問我還要不要過來大概我會買外帶壽司,晚上有烤物(但夜市也很多)

而且有魚躍食堂,如果硬要比的話魚躍食堂比較OK

 

說到日式料理 我開始想念”瞞著爹”了

 

榆小舖如何去:

景美二號出口右轉走到底就看的到搂!

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269
02 2932 637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榆小舖 景美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