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 YA 稱著大家都有空 趕著最後一天的折扣去吃了

中古式的裝潢很雅觀,讓人很舒適除了一樓 哈哈哈

然後就生了一篇不專業小點品嚐文

IMG_3574.JPG

推薦的no.1 蝦仁絲瓜湯包

這跟杭州南路的絲瓜湯包吃起來口感不同

但滿滿的絲瓜香氣,相較下較有嚼勁,口感也較為強烈有層次感

IMG_3576.JPG

咬一口絲瓜因為是切碎的小顆粒狀,所以層次很鮮明吧!?

然後湯汁超鮮美 恩~~~~還蠻享受的

然後他一般的鮮肉湯包我就覺得SOSO所以沒拍優

 

no.2 鮮魚蒸餃

IMG_3577.JPGIMG_3578.JPG

乍看之下有沒有很普通?

但是吃起來可真厲害

IMG_3580.JPG

有沒有 有沒有 下面那塊肥厚的魚塊

入口即化呀

連討厭魚的我,都覺得蠻厲害的

真不知怎麼形容,不過皮很軟比水餃皮還薄,舌頭輕壓滿滿的鮮味都會溢開來

 

no.3 糖醋魚片

IMG_3581.JPG

我個人覺得沒有腥味,超新鮮

肉質很Q彈,吹彈可破這樣,小孩老人不需擔心咬不動的窘境然後沒有魚刺

滿滿的茄汁味(大家覺得糖醋這樣很正常對吧?錯。如果醬汁調不好總會覺得好像鹹了點或甜了點,這盤完完全全的正點)

可以自己來點一盤配飯吃優~~~!!! 真的很開胃

 

豆苗蝦仁

IMG_3582.JPG

蝦子很新鮮,菜也很嫩 就不介紹了家常蔡 依它的價位這些菜都值得來吃

 

好啦 介紹完好吃的,當然一間店不太可能樣樣都強,我們覺得可以選擇別樣會更好的開始搂~

 

比較不推的:

大餅捲牛肉

IMG_3573.JPG

皮有點乾硬,沒有附醬料但是裡面已有沾醬

但就是覺得 微妙~微妙~

因為很愛吃這道料理,所以只要有這道就一定會點

比起這間我覺得還可以在更平時的店裡吃到更美味的大餅捲牛肉

 

蝦肉燒賣

IMG_3583.JPG

哈哈 最愛的蝦肉燒賣 結果意想不到的。。。。

好啦不多說 跳過

 

紅燒獅子頭

IMG_3585.JPG

家人說這是比較台式的煮法

還蠻好吃的優

但是如果喜歡大白菜的者法這邊的紅燒獅子頭可能會不合您的胃口

 

PS.

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,所以不一定我推的或我比較不愛的你也會跟我一樣

喜歡就點下去吧 >"<

 

下列為松滿樓的菜單&位置&電話

可以跟朋友&家人相約來品嚐

IMG_3571.JPG IMG_357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滿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