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行程規劃滿載且屬治癒系行程

由於沒有車及噗噗的關係 因此去之前做的功課 去&回的票 訂房 車程 都要算好 準備的錢天氣等等...

我們是坐高鐵過去的6:30從台北出發到高雄飯店約8:50  訂房是在新左營附近 大家可以考 京城飯店

高雄車站 出發至中央公園> 接駁車 至黃色小鴨處很方便

中央公園的鴨鴨好多小朋友好興奮,雖然小時後就有一隻鴨鴨,但偶而跟風一下也不錯

光榮碼頭 大鴨

   等等要從光榮碼頭出發至旗津(只有假日才會開放從這通行喔~!!)

1:30出發旗津 沒辦法早過去>W<  所以看鴨鴨好久  之後回來超傻眼人好多 好像螞蟻

IMG_6487.JPG  IMG_6488.JPG   

到達旗津天后宮可以拜一下或求個簽,這間廟有古老的歷史了

到達砲台風景真的很美 但我不太會拍照 所以大家親自上去走走吧

老人家也是可以上去的但要慢慢走,家人要扶好樓梯不陡60左右的飛的就上去了吧!!!

很適合全家郊遊優~~!

然後我推薦這間飲品店 都是用甘蔗為基底的飲品我喝"甘蔗檸檬"

我不推在這邊用餐又貴.不好吃也不衛生因為我吃到頭毛=口=

 

到旗津前要先看一下你想回去的時間,不然會讓費時間在這裡等船

我們4:50走的(怎麼來就怎麼回去)

 

(圖片消失)

夢時代很好買我們去的時候現在在折扣我買了三件衣服 : D

IMG_6539.JPG  

 

超難吃牛排$160 我想我在也不會到高雄夜市去吃東西了

CP值超低 因為我不只吃這樣都讓我覺得傻眼

可能好吃的我沒去牌=排隊吧~~~!!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為第一天行程給沒車的大家參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