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訂購物中心的衣服我都蠻佩服的,送貨速度之快

今天付款我大約明後天就立即收到

這次訂的是Mollifi 恆溫美型奈米暖暖衣&恆溫美型奈米刷毛鉛筆褲

IMG_7439

老實說我本來想訂990三件組的

無奈寒流一波一波的來即使快春天了,我還是買了發熱系列放棄了瘦身而且我也不知道材質穿起來如合(感覺很厚)

 

Mollifi 恆溫美型奈米暖暖衣:

IMG_7438

訂了發熱系列上衣&內搭褲

包裝如上圖 

非常的專業,每件拆開都都有這樣的配套(但好浪廢紙)

一般人看完就丟了,實在沒必要每個都附上DM

 

 

IMG_7434

打開來我微微驚訝!!!

因為無敵小件 心想:我會不會不能呼吸 冏~~~

彈性真得很好 ps.只有胸不會幫你加壓

 

穿起來的感覺:

如果你要顯瘦,我覺得它不會讓你多瘦(可能要選別的系列)

它這件常貼,很舒適的那種

肚子那有微微的擠壓感(問題是我腰粗,如果24-27腰我不知你們會不會有感覺)

就是一件完美的衛生衣...如果你有點小肉又要買保暖的貼身衣物我非常建議買這件(買組合也不貴)

它穿起來跟lative發熱衣一樣貼身

我妹她約24腰左右很多S號都有點大,這件她穿也貼身優~~~

 

IMG_7435

上圖是內裡的絨毛

感覺因該是不會掉毛拉,很細很密

 

Mollifi 恆溫美型奈米刷毛鉛筆褲:

IMG_7436

有會幫忙拉提臀部的曲線

 

IMG_7437

小腹有些微壓縮的加壓設計

但是褲子材質我沒很喜歡 但內搭褲是消耗品而且我沒厚的就將就穿搂

 

實拍照就看yahoo Mollifi 關網照搂~穿起來大約就這樣

如何購買:http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nsm.asp?gdid=4822343

 

 

 ### END ###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